「每個人的愛好與興趣都不同,送禮好傷腦筋……」你也有送禮相關的煩惱嗎?只要了解禮物怎麼挑到適合對方的,就不容易踩雷!

這篇文章是一篇完整的挑選贈品指南,讓您很快成為老闆信任、同事愛戴的挑禮好手!

企業送禮,是份貼心的祝福,在商業環境下有深刻的軟實力展現,可以體現企業的用心,因此企業禮品可以展現一種企業對客戶的重視。

以下為企業贈禮的常見場合,歪編為你逐一解說各個場合的挑選要點:

● 企業三節 (員工福利) 禮品:
送給員工是所有場合當中最難的,大家工作之餘難免會討論,閒話家常一番。因此「實用」、「不落俗套」在這裡是最重要的指標,首先要了解同事們的組成(年齡、性別等)。

例如:若是有家庭的同事居多,送禮時對方家人也可以使用到一定是最實用的; 再來多數的公司每年都贈送一樣的禮品,因此只要今年新的變化,很快就會讓大家眼睛一亮,對你讚譽有加!

● VIP 客戶禮品:
這個場合最重要的部分是「不落俗套」以及「彰顯企業或品牌意涵」,不落俗套代表著公司富有豐富的創意,是很用心地在準備這份禮品。

若同時還能將企業的品牌或精神附加上去,肯定是大加分,讓顧客對公司的印象更深刻!

● 行銷活動/公關贈禮:
企業對外的贈禮一定要掌握「彰顯企業或品牌意涵」這點,另外也不能像打水漂一樣,送出去了卻沒有被記住,因此「不落俗套」也非常重要。

站長特別介紹這個海傑納頂級烏魚子禮盒~

老闆從選擇烏魚子到禮盒包裝全部親力親為

確保產品的品質維持一定水準

而且還有推出烏魚子厚切一口吃的禮盒,對於喜歡下酒菜的朋友真是一大福音

而且老闆娘也做出很多的不同的口味

像是烏魚子米果跟烏魚子牛奶糖

在網路上也有開箱試吃的影片,看的站長口水直流啊!!!!

而且現在五倍券也可以購買海傑納相關產品,只要使用五倍券消費,還送你500元現金券

這個活動真的非常超值啊

海傑納對於自家產品的品質控管,已經超出我的期待
而且烏魚又叫信魚,每年冬至依照約定而來,從來不失約
是信魚,所以很多商界的人士,喜歡送烏魚子,
代表著,商道的信用,這也是烏魚子禮盒是送禮的最佳選擇

而且野生烏魚子要受到消費者的信賴,賣到最後講究的就是信用以及無可挑剔的品質
從事烏魚子這個產業將近10年
老闆娘從直接從廠商拿貨貼標,一直到有自己的生產線


從每年冬至,船一到的挑貨、揀貨,一直到把原料送給工廠製作曬成烏魚子

(曬烏魚子這是個古法,也是不傳外人的技法,我們只能選原料,讓工廠代工)
我更注重的是,曬好的烏魚子製作成一口吃,這段繁複工序的製程
因為這是厚切一口吃最關鍵的地方

*選料


臺灣正海子
烏魚從長江出海口,順著洋流,來臺灣,游到臺灣時,是接近放卵的時刻
(此時捕撈的烏魚,品質比大陸好,)
五兩以上,才有卵油,才會香,五兩以下做成脆脆、ㄋㄟㄋㄟ、醬料
(很多同行,都是賣2~3兩,絕少用正五兩下去做,一口吃)

*遵循古法,傳媳不傳女的,放置,鹽巴的比例,是曬製的關鍵


(鹽巴是天然的保存劑),(放太多會死鹹),(放太少烏魚子容易壞,(註一))
註一:
曬烏魚子,溫度,濕度,控制,是需要憑經驗,天候不好,濕氣太重,烏魚子會曬壞
外面乾,裡面濕,烏魚子會壞在裡面,我們行話叫:,#奧風,不是常吃的人,吃不出來
市面上,也很多人會把,曬壞的烏魚子,拿出來魚目混珠賣掉

*日曬法

很多同行會用低溫乾燥法
優點:全程在室內,總菌數少
缺點:少了反覆日曬法的香氣
(陽光有種神奇的力量,可以讓烏魚子更沉香)

---------------------------------------------------以上工廠古法製成-----------------------------------
野烏金秘製:
#六小時米酒頭的浸泡

野生的烏魚子,有個致命的缺點,未經處理會有腥味
因為烏魚子有薄膜,需要人工反覆翻,讓酒精,慢慢滲入每個烏魚子的魚卵裡面達到去腥的效果,米酒頭還有一個作用,就是,在炭烤完後會有濃郁的香氣,入口後,口中會有<甘味>餘韻

#厚切

五兩上表面漾著卵油的烏魚子,再做厚切,相信是,口感上的,上乘之作
(我們可以偷工減料,因為客人,最愛問,你們大圓有幾片烏魚子,我們可以作弊切很薄,片數變很多讓整盒烏魚子滿起來,但….,這就失去了,我們嚴選原料的本意)

#封底

禮品的細節在這裡,每一片,真空包一口吃,1置中,2封底線整齊劃一,3真空包裝紙,又比其他廠商更小,只為了完成一個視覺上的精緻度
如同所有的頂級名牌包般,講究車縫線,精緻度,質感
封底這個動作,我們耗費非常多人力,什麼最貴,人工最貴,
但是我很堅持,因為我們是禮品,是送人的,每一個細節,都可以讓收禮的人,細細品味

2019金點設計獎,第二輪仍在賽內,同年一起參賽的入圍者有蔡依林的怪美的
做禮品,是個送禮人與收禮人之間的橋樑
送禮人會有想傳達的心意,當然也會有目的
手裡人收到一份真心實意的禮
當然,一定會感受到情意

賣烏魚子,很傳統的產業,製作的過程,並不美麗,甚至非常艱辛
冬至的寒冬裡,殺烏魚,幾百道工序才製成一片烏魚子
到我們手上,我們依然經過很多工序,讓我們的客戶收到,最完美的成品
對我而言,這一小片,是很多人的結晶,更是一種堅持
一種對生活品味的美學堅持

【海傑納x野烏金烏魚子禮盒】魚子禮盒美味心意創意兼具,

這是一份蘊藏心意的祝福禮盒,有我們的堅持與熱情,這次送禮送個不一樣的禮盒,讓長輩親友驚艷,更可以展現自己的用心送禮準備,保證送禮送到對方心坎裡,與對方建立起最堅定的友情橋梁!

TT115CE515ECE15RG

好文賞析

不知為何息連連, 心在底谷志不知。 不之末來志向何, 明心明意順心意。 阻心阻意何處去? 不知不明誰又知。 >>>更多美文:自創詩

下雪了 文/宜原雪 下雪了!早上起床一開窗簾,飄舞的雪花、潔白的地面一應入眼,心中一喜:下雪了! 整個上午,雪紛紛揚揚一直不停,透過窗子,看見漫天飛舞的雪花,似乎聽得見雪簌簌而落的聲音,心頃刻間寧靜如雪、欣喜如雪:下雪了。 上午大課間,想到以往雨天時各班會播放視頻籠絡孩子,擔心今天也會如此。快速穿梭于十四個班級,還真有那么三個班就是如此。一一為他們放行,孩子們雀躍著飛奔出教室。隨著上課鈴聲的響起,孩子們嘰喳著飛奔而來,滿臉的愉悅,滿心的歡喜!再與我們打招呼,聲情并茂:老師,下雪真好!一場冬雪,帶給孩子如此的童年幸福! 午后,手機上網,打開微信,正如同學小梅的描述:如果你的微信中沒有超過十條的關于雪的微信,說明你的微信朋友還不足十個。隨著手指的下劃,雪景、雪姿、雪情紛至沓來——一場積雪,牽動了多少人的情愫,引發了多少人的詩情畫意! 下午第一節課,走進教室,依然感受著孩子們的喜悅。如此的激動,我們就來個應雪景——交流雪詩。二年級的孩子,對于雪詩的了解,還真是讓我刮目相看:《江雪》《塞下曲》《雪花》《問劉十九》《逢雪宿芙蓉山主人》,孩子們競背誦得流流利利!交流中,關于今天的雪,今年的雪;日照的雪,故宮的雪;中國的雪,俄羅斯的雪……凡是我了解的,孩子們都知道。大概,我所不知的,孩子們也知道吧?想想,應該是一定的!下雪了,雪中,二年級的孩子令人刮目相看! 晚飯后,再上微信。天哪,雪,鋪天蓋地——靜的照片,動的視頻;手機拍,航拍;單幅圖,組畫面;還有圖文樂并茂的微信!最美、最喜歡的,還是學校的柿子笑傲大雪!還有,才人們堆得與時俱進的“雪人”們;……一場冬雪,牽動了多少人的情愫,引發了多少人的詩情畫意! 下雪了!一場應時的冬雪,創造了玫瑰傲雪、柿子戲雪的傳奇。 應著時令下雪了,是否,我們的環境也回歸了呢? 又是一年下雪季 文/gaohan 時間總是比我們行走的步伐快,還記得去年滑雪的場景,不知不覺中有到了2015年下雪的季節,窗外,放眼望去,茫茫戈壁灘還有未化完的雪,他們總是將大地裝飾成白色,等雪快要化完的時候,又迎來下一場雪,所以,只要進入冬季,這里的土地便披上了白色外套,等到明年春天才會慢慢消失。在新疆已經生活了三年的我,已經適應了冬天的這里,漸漸地也愛上了這片茫茫的土地,早已經做好了過冬的準備,可是,今年冬天居然比以往來得要晚,即使是上夜班,也絲毫感覺不到冷,感覺不到像往年一樣的寒風刺骨,而這種幸運地天氣在新疆人眼里覺得貌似是不正常的,既然都這樣了,那就也只能適應了。 還有一個月,2015年就要過去,這一年發生了太多的事,沒人知道,明天和意外哪個先來,我更沒有想到我會生病住院,一場病差點讓我對生活失去信心,但我感謝偉大的主,讓我逐漸康復,比起那些久病不能下床的,我是幸運的,出院后還可以回家過節,回疆上班,今年也將房子的事情塵埃落定,雖然感情還沒穩定,而作為正在奮斗的我,也在一項一項的去完成自己該做的事,還有一個月,這個月也要像往常一樣,快樂開心的面對。 今年在好朋友潘帥的合作下,鬼步舞也有了進步,雖然是一種愛好,但是讓我們認識了很多跳舞的朋友,雖然隨著天氣的變化,最近也沒有一起練習,但是在宿舍我也會一直去練的,等到春暖花開的時候,再次站在后花園的時候,有明顯的進步。?自己所擁有的不能丟,自己沒有的,想要得到的,繼續去努力,用好的心態去面對生活。 你那里下雪了嗎 文/董改正 你那里下雪了嗎?這一聲問,是我想到你。 我如此問你,是因為生活有太多的無奈,許多緣分無法續寫,而我卻惦念你。我如此問你,是因為曾經的歲月里,有過風,有過雪,有過我為你、你為我風雪無阻的往事,而我,相信你,也依然記得。 這一問,那么遼闊。文字和語言,怎能傳遞真實的溫度,真的就遠了么?遠得我不知道你的天空是否鉛云低垂,不知道你下一站路牌,不知你在聚會的歡樂里,會不會突然淚流。黃昏欲雪時,酒綠火紅,不能問:能飲一杯無。 可是,你也可以想象,你是我的遠方。這一問,那么好奇,那么憧憬。我等你描述紅楓似火,朔風凜冽,大雪如席,我喜歡你語氣的急切,喜歡你略帶夸張的渲染,不要停,我已經決定來了,翻山越嶺,舟車勞頓,我要和你一起看雪,在簾子后,在綺窗前,在白茫茫的曠野上。有雪,有酒,有朋友,多好的雪天。 我這樣問你,是因為我這里下雪了,而你沒有消息。下雪,你還記得那些閃亮的細節么?你知道這一問的言外之意么?我或是炫耀,或是憂傷,都是懷念,或盼望重逢。 我這樣問你,是因為我們不在一起,而我知道,思念伴隨著四季溫度,漸漸深入。 你那里下雪了嗎? 下雪的日子 文/晴朗dyg 春節過完,春天似乎離我們還很遙遠,清早小雪花飄飄拂拂灑落下來,我們的世界還是一片白茫茫的,晚上電視新聞報道,全國都在下雪。 早晨上班,沒什么事情,跟我學播音的大一男孩,今天是最后一堂課,他要把小課老師留給他的錄音作業完成,他很認真,一遍遍的練習,每一遍都不太滿意。最終在雖有小瑕疵,但大體比較成功的狀態中,我們結束了最后一堂課。男孩的聲音很好,也很有專業精神,雖然家境很富裕,但他有自己對人生的理想與追求,有著富二代少有的謙遜與規矩。將來無論做什么都會成功的那類男孩。 中間,閨蜜來辦公室說中午要出去逛街,我真是好久都沒逛街了。送走男孩,我和閨蜜冒著小雪去了一家西餐廳,西餐廳的服務極差,原本優雅的餐廳里,充滿著顧客的不滿與怨氣,我們點完餐之后,幾乎半個小時沒什么動靜,隨后有兩位顧客因為上菜慢的原因對服務員惡語相向,有一位差點引發全餐廳圍觀。好在我們想聊聊天,也不在乎菜上的快慢。 聊著聊著有些晚了,逛街的心情也沒有了, 看著窗外的雪一直下著,很悠閑,就像我們此刻的心情與生活。真想就這樣活著,自在自然。 下雪啦 文/李孜墨冉 早晨,我還在睡夢中,媽媽在我耳邊輕輕地說:“下雪啦!”我一骨碌爬起來,往窗外一看,哇!外面的世界一片潔白,樹上、地面上、屋頂上,全部都是白色的,好一個銀裝素裹的世界! 我急忙吃過早飯去上學,剛一出門,有好幾個調皮的雪花就鉆進了我的脖子里,落在我的鼻尖上,好冷啊!媽媽連忙讓我戴上帽子。我們小心翼翼地踩在雪地上,腳下發出嘎吱嘎吱的悅耳響聲,身后留下兩串歡快的腳印…… 課間、放學后,我和小伙伴們一起打雪仗、堆雪人、滾雪球……我們你追我趕,游戲嬉鬧,還有小朋友在雪地上打滾呢!雪地里留下了我們歡樂的笑聲。 我期盼著下一場雪的到來。 喜歡下雪 文/蒲一凡 前幾天,麗江下了一場大雪。房子上、樹上、地上一片白。 我家門口的面包車上堆了很多白雪,我和姐姐悄悄地起床,到屋外去玩雪。 雪花在風中舞蹈著,輕輕地落在我和姐姐的頭上,我們高興地叫著跳著,跳累了就躺在雪地上。忽然,姐姐滾了個小雪球砸向我,我立刻還擊,我們開心地玩起了打雪仗。 玩著玩著,手套也濕了,小手凍得很僵,可是我和姐姐玩得很開心。 我喜歡下雪,因為下雪可以堆雪人、打雪仗,還可以欣賞美麗的雪景。 下雪 文/劉暢 今年冬天,是昆明下的最大的一場雪。那雪潔白晶瑩,像一團團漂蕩著的棉花糖,給人一種又軟又甜的感覺。我最喜歡的就是雪了,尤其是這次忽如其來的大雪,讓我特別的開心!我迫不及待地想出去玩雪,但今天不是周末還要上學,我只好趕緊穿好衣服上學去了。 終于盼到了放學!我快速地抄完作業,收拾好書包,匆匆地接了小妹,上了媽媽的車火速就回家了。因為我覺得我家住的小區的花園肯定是最美麗的,所以一心想著回家玩雪。下了車,果真看到了和我想象中的畫面:大樹、屋頂、汽車上,就連柔弱的小草上都鋪上了皚皚的白雪。剛好,我的同學王小迪也回到了花園里,我們仨就快樂地玩了起來!我先拿了一小團雪,這雪又冰又冷,我拿不住就向小妹扔了過去,小妹也毫不示弱,拿起一團雪擊中了我的頭。這時,王小迪悄悄地向我投了一個雪球,幸好我戴了帽子,抵擋住了這次攻擊。我們拿塑料袋去收集雪并打算帶回家堆雪人,由于收集得太專心,把手給凍麻木了,但我們沒有放棄!依然堅持把雪放進塑料袋里,裝了滿滿一袋子。老師說過一句話:有付出才會有收獲。我們回到家里堆了一個很可愛的小雪人,它的微笑永遠地記在了我的腦海里,今天是我最幸福的一天! 雪!我們一起做個朋友吧! >>>更多美文:好文章

1、《春望》 唐·杜甫 國破山河在,城春草木深。 感時花濺淚,恨別鳥驚心。 烽火連三月,家書抵萬金。 白頭搔更短,渾欲不勝簪。 2、《夏日絕句》 宋·李清照 生當作人杰,死亦為鬼雄。 至今思項羽,不肯過江東。 3、《州橋》 宋·范成大 州橋南北是天街,父老年年等駕回。 忍淚失聲問使者:幾時真有六軍來。 4、《題臨安邸》 宋·林升 山外青山樓外樓,西湖歌舞幾時休。 暖風熏得游人醉,直把杭州作汴州。 5、《示兒》 宋·陸游 死去原知萬事空,但悲不見九州同。 王師北定中原日,家祭無忘告乃翁。 6、《秋夜將曉出籬門迎涼有感》 宋·陸游 三萬里河東人海,五千仍岳上摩天。 遺民淚盡胡塵里,南望王師又一年。 7、《過零丁洋》 宋·文天祥 辛苦遭逢起一經,干戈寥落四周星。 山河破碎風飄絮,身世浮沉雨打萍。 惶恐灘頭說惶恐,零丁洋里嘆零丁。 人生自古誰無死,留取丹心照汗青。 8、《石灰吟》 明·于謙 千錘萬鑿出深山,烈火焚燒若等閑。 粉身碎骨渾不怕,要留清白在人間。 9、《己亥雜詩·其五》 清·龔自珍 浩蕩離愁白日斜,吟鞭東指即天涯。 落紅不是無情物,化作春泥更護花。 10、《出塞曲》 唐·王昌齡 秦時明月漢時關,萬里長征人未還。 但使龍城飛將在,不教胡馬度陰山。 11、《滿江紅》 宋·岳飛 怒發沖冠,憑欄處,瀟瀟雨歇。 抬望眼,仰天長嘯,壯懷激烈。 三十功名塵與土,八千里路云和月。 莫等閑,白了少年頭,空悲切! 靖康恥,猶未雪。臣子恨,何時滅? 駕長車,踏破賀蘭山缺! 壯志饑餐胡虜肉,笑談渴飲匈奴血。 待從頭,收拾舊山河,朝天闕! 12、《聞官軍收河南河北》 唐·杜甫 劍外忽傳收薊北,初聞涕淚滿衣裳。 卻看妻子愁何在,漫卷詩書喜欲狂。 白首放歌須縱酒,青春作伴好還鄉。 即從巴峽穿巫峽,便下襄陽向洛陽。 13、《初入淮河·選一》 宋·楊萬里 船離洪澤岸頭沙,人到淮河意不佳。 何必桑乾方是遠,中流以北即天涯! 14、《少年行·其一》 唐·王維 新豐美酒斗十千,咸陽游俠多少年。 相逢意氣為君飲,系馬高樓垂柳邊。 15、《金錯刀行》 宋·陸游 黃金錯刀白玉裝,夜穿窗扉出光芒。 丈夫五十功未立,提刀獨立顧八荒。 京華結交盡奇士,意氣相期共生死。 千年史策恥無名,一片丹心報天子。 爾來從軍天漢濱,南山曉雪玉嶙峋。 嗚呼! 楚雖三戶能亡秦,豈有堂堂中國空無人? >>>更多美文:詩歌作品

 

arrow
arrow

    t62euz5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